在佛山待了快十年,身边朋友租豪车的越来越多,问我的人也多。今天就跟大家唠唠真心话,全是我这些年踩坑踩出来的经验。
先说价格,这水深。佛山这边报价真的很乱,有的看着特别便宜,等你去了就知道,保险要加钱,服务费要加钱,连洗车都要收你钱,算下来比别家还贵。我现在学精了,开口句就问"是不是全包价",省得后面扯皮。
然后是取车,这个千万不能嫌麻烦。我之前吃过亏,租了辆帕拉梅拉,取车的时候没注意后保险杠有个小划痕,还车的时候非说是我弄的,扣了我一千五押金,气得我不行。从那以后我每次取车都拍视频,里里外外、轮毂内饰全拍,还车的时候底气足得很。
车型的话,佛山这边商务接待一般用奔驰S、宝马7系,结婚的话保时捷、玛莎拉蒂比较火。提醒一句,周末和好日子一定要提前订,不然你想要的车型早就没了,只能凑活。
还有个坑很多人不知道:里程限制。有些公司限200公里,超一公里五六块,你要是跑个顺德、三水啥的,超里程费能吓死人。租之前一定问清楚,能选不限里程的就选不限的。
说句实在的,租豪车就是图个面子图个方便,找对人了确实省心,找不对人能烦死你。多对比,别光看价格。